纳税咨询

问题查询

  • 问题编号:
  • 问题标题:
  • 日期起止:

查询 重置

纳税咨询说明

1、欢迎您进入纳税咨询栏目。纳税咨询是为回答与税收征管工作有关的问题而设立。通过提供网上咨询辅导服务,帮助纳税人掌握税法知识,熟悉办税程序,提高税法遵从度,融洽征纳关系,共同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。欢迎您就国税方面的涉税疑难问题向我们提出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。

2、纳税咨询问题的回复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时间(节假日除外)。一般咨询问题的回复时间约为3个工作日,复杂问题的回复时间约为10个工作日。为了提高您的咨询效率,请勿重复提问。在提问之前,您可以先查看本网站" 税收法规 "栏目中相关政策法规,或参看本网站“热点问题”栏目中相关问题解答,以便对您的涉税疑问有所帮助。

3、回复内容仅作为税收法规学习的参考意见,不作为执法依据。涉及实际操作问题请以主管税务机关的判定为准。您也可以通过拨打12366-1纳税服务热线直接电话咨询。

4、请勿发表与税务工作及本栏目内容关联不大的问题和言论,管理员有权删除不适合本站的帖子。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,并提供宝贵意见、建议。

我要咨询

纳税咨询查询列表

  • 咨询标题: 咨询时间:

  • 咨询内容:

  • 回复内容: 回复时间: 回复单位:

  • 返回列表
  • 提交成功! 咨询ID:

  • 返回列表